此事古难缠

红心蓝手资本家(?

 

更:我是学渣,绩点年级垫底,敢进tag挂人,不是因为我强,是因为她弱,学术能力不足一提,还要搬出学校威胁别人。准备拿成绩说事儿的,欢迎点我头像看看,我究竟在自high自己牛逼兼努力,还是在为前途苦逼。我可不敢得瑟自己念了多少书。
  ----------
  你跟靳东比考研,靳东跟你比颜值了吗?
90年代山东省的高考是地狱模式吧,这样diss别人念书少良心不会痛吗?
  扩招十几年,还以学校名号自吹自擂,你敢上网得瑟,敢在秋招得瑟吗?
lof还没小到,一个人以211研究生身份,就能四处寻衅,自矜自傲,口出狂言而畅通无阻的地步。
  东家说错话,他该付出的代价,是被人评论,被人误读,失去特定人群好感,等等。
  不是被人质疑,乃至污蔑,乃至诋毁。
  至于他怎么回应,态度如何,这是他的事,他和他的团队为自己的言行负责。
  解读与评论,适可而止,如果你做不到基本的尊重,最好闭嘴。
  学术问题,已有相关专业用户辩论过,我读理科,隔行如隔山,暂不评论。尊重与否,我没有产出,也没有被你挂,无权追究。圈里人学校怎样,成绩几何,我没有跟任何人有私交,无权代人发言,但,学校和阅读量乃至高考排名百分比,以路人身份碾压你还是没问题的。
  犯错要承认,挨打要站好。
  你要问导师尽管问,看看人家搭理你没有。可别说李银河老师是你请来的。
  要扩大战斗范围大可以试试,看看是你的同学踏平tag,还是你先全校闻名。
  你看看别人是喊你斗士还是疯狗。lof不算,看贴吧空间老乡群什么的吧。
  我18年本科毕业,如果想比考研成绩或找工作战绩,欢迎。
  非名校的老师门槛还真没那么高。有事业编也一样。
  三次元我很懒得给人建议的,毕竟不一定帮人帮到最妥帖。但是二次元污的不是我一个人的时间线,如果你看得到,能转移火力少怼点产粮大户,或者就此收手,也算功德一桩。
  任何有产出的非毒唯认为不妥,评论或私信,我立刻删。

  12 20
评论(20)
热度(12)

© 此事古难缠 | Powered by LOFTER